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2020年随军家属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文章来源:红河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0/09/15 10:07

浏览次数:

  9月12日,红河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办、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多家单位在蒙自市南湖广场举办红河州2020年随军家属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全力做好退役军人和随军随调家属就业服务工作。

  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全州随军家属和退役军人,招聘报名企业共计128家,涉及医疗、建筑、教育、计算机、消防、电力、媒体、零售、艺术、设计、金融等行业,提供672个就业岗位,招聘岗位需求3800多人。招聘会现场,前来求职的退役军人络绎不绝,不少招聘展位前排起了长队,大家根据个人实际,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企业了解相关情况。招聘会上,各招聘企业共收到应聘简历915份,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有381人。

  近年来,红河州高度重视军属和退役军人的安置就业和创业工作,想方设法为军属和退役军人搭平台、找路子,供信息,解难题,帮助广大的退役军人及军属,充分了解国家的就业创业政策,搭建企业与退役军人及军属间的互动平台,激发退役军人及军属的内生动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农业农村系统“四个结合”抓好抓实秋季农机安全生产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