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云南省知识产权专家服务组到红河州开展深入基层——专利质量提升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0/09/14 15:20

浏览次数:

  8月31日至9月3日,云南省知识产权局组织专家服务小组,到红河州开远市、蒙自市、河口县开展知识产权服务基层对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进企业下基层,解难题送服务”工作要求,做好重点地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优势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等专利的挖掘、获权、维持和管理工作,助力完成红河州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的提升,推进全省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的提升。

  活动期间开展了3场培训,重点围绕企业关心关注的专利费用减缴办法、专利优先审查管理办法、云南省发明专利资助办法等相关政策进行宣讲,对企业专利权的维持与管理、专利优先审查办理流程、专利挖掘等进行了专题辅导,红河州相关县市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及企业代表130余人参加了培训。服务小组还深入中国(云南)自由贸易区红河片区及相关企业开展现场咨询及业务指导服务,及时解决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举行2020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暨质量管理专题培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