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公安局召开“三个规定”贯彻执行“回头看”工作情况汇报会

文章来源:红河州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0/07/16 16:58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3日,红河州公安局召开“三个规定”贯彻执行“回头看”工作情况汇报会。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超出席会议并讲话。23个局直部门和驻局纪检监察组依序对“三个规定”贯彻执行“回头看”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会议由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李红光主持。

  王超认真听取各部门汇报后,结合纪检、督察的检查情况,对各部门在贯彻执行“回头看”工作中抓思想认识、抓组织推动、抓学习教育、抓以案促改、抓承诺践诺、抓制度建设、抓台账整理等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

  会议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一是强化学习教育,筑牢严格执行的思想根基。认识再深化、学习再强化、警示提醒再细化。二是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回头看”各项措施到位。抓住关键少数,发挥领导带头作用;抓好制度执行,确保党委部署落实到位。三是强化制度建设,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持续推进接处警和刑事受立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全面推进执法办案“三中心一平台”建设;完善制度机制;着力构建党委领导、部门协同、职责明晰、权威高效的大监督格局。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公安局全力做好2020年高考督查巡视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