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完成2020年度烤烟国家标准仿制样品审定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0/07/16 11:20

浏览次数:

  7月9日至10日,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与红河州烟草公司共同在弥勒市(红河烟叶复烤有限公司)组织召开2020年红河州烤烟国家标准仿制样品审定会,顺利完成了2020年红河州烟叶国家标准仿制样品审定工作。会议审定通过了全州7个县市烟草公司送审的25个级别烤烟样品共1614把,为红河州烟叶收购、县市样品仿制审定签封工作提供了国家标准仿制样品。红河州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白诚到会指导。

  此次仿制样品审定会议强调,一是要从服务全州烟草高质量发展的站位,充分认识烤烟国家标准仿制样品审定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二是要统一标准、严格程序,高质量地完成今年全州仿制样品审定工作;三是各级市场监管、烟草部门要认真履职、加强配合,切实服务好红河州烟草产业发展。

  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红河州烟草公司、红河州烤烟国家标准仿制样品审定委员会成员(含7个县市市场监管局成员)、7个县市烟草分公司、红河烟叶复烤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人员共计30余人参与审样工作。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市场监管局帮扶指导弥勒芒果种植农业标准化示范区建设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