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分管领导到个旧市调研“12345”政务热线运行情况

文章来源: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0/07/06 14:57

浏览次数:

  7月2日上午,红河州政务服务局副局长李海林一行3人到个旧市中国电信红河分公司电信大楼就红河州“12345”政务热线运行情况进行调研。

  李海林一行实地查看了电信公司热线综合平台接线员席位分布情况,对群众电话受理、转办和处置情况、热线综合平台办件系统办件流程及运行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详细了解。

  调研中,李海林强调,红河州“12345”政务热线,是民生热线,是广大人民群众与政府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我们要管好、用好,不断提升接听群众来电接通率,加快受理案件办理速度、提升办理质量和效果,要以群众所急所盼、所需所思为着力点,提高群众诉求的反馈服务效率,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及时回应群众诉求。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召开2020年民族宗教局长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