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认真做好2019年省属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财政补助资金清算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州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0/07/04 16:47

浏览次数:

  根据《云南省财政厅 云南省国资委关于省属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财政补助资金清算的通知》(云财资〔2020〕39号)要求,及时印发了《2019年度省属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财政补助资金清算的通知》,认真组织开展2019年度省属驻州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财政补助资金清算工作。红河州涉及省属及省属下划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的有6个县市共17户企业,其中5户为政策性关闭破产企业,住户10,341户,项目总投资13,442万元,实施期限为2017年—2019年。截至2019年12月,红河州共收到省财政厅下拨省级财政补助资金为10,138万元,预算指标已下到相关县市。县市财政已拨付到企业的资金为10,138万元,达到100%;企业已支付维修改造资金为3,229万元。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快速推进国有企业基本情况摸底调查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