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财政局积极参加2019年度政府财务报告培训

文章来源:红河州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0/07/04 15:34

浏览次数: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确保2019年政府部门财务报告编制工作顺利开展,6月29日,红河州财政局组织全州各级各部门财务会计参加了2019年度政府财务报告布置暨网络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采用互联网直播方式进行,参会人员通过手机端和电脑端观看云直播,充分发挥了云直播平台便捷、高效、节约的优势。此次培训全面讲解了财政部新修订的政府财务报告编制办法和编制指南,介绍了2019年度政府财务报告编制主体、报表体系、编报方式等方面的新变化,演示了政府财务报告信息系统操作方法,提出了试编工作要求,明确了审核重点。红河州各级各部门财务人员积极响应网络培训,全州线上培训人数达2500余人,为下一步汇总编制红河州政府财务报告奠定了坚实基础。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班子成员到县市开展党课教育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