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云南省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检查工作组到红河州开展检查

文章来源:红河州地震局

发布日期:2020/06/29 16:32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18日至19日,由省教体局、省地震局相关人员组成的云南省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检查工作组到红河州,重点对2009年以来的学校建设工程抗震设防要求落实情况进行现场抽查检查。

  检查组以实地查看、查阅建设工程档案资料、与设计人员沟通交流等方式,重点检查了建水一小、建水四小、建水临安高级中学、石屏坝心中心小学、石屏坝心中学、石屏大桥中心小学、石屏职业高级中学采用减隔震的情况。检查组就抽查检查情况作了现场反馈并提出分级分类整改要求,要求进一步消除建设工程地震安全风险隐患,确保建设工程抗震设防情况符合相关法律法规。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将进一步推动红河州加强和完善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工作,不断强化抗震设防管理,提高建设工程抗震能力。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组织开展2020年地震应急准备工作实地检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