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公安局召开全州公安机关贯彻执行“三个规定”回头看第二次推进会

文章来源:红河州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0/06/29 15:19

浏览次数:

  6月16日,红河州公安局召开全州公安机关贯彻执行“三个规定”回头看第二次推进会,对全州公安机关进一步推进贯彻执行“三个规定”回头看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和部署。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超,州政府副秘书长钟红荘,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州局局直各部门主要领导及处级领导干部代表在州局主会场参会;县(市)公安局、派出所有关领导和民警分别在各地参会。

  王超指出,开展贯彻执行“三个规定”“回头看”工作是对“三个规定”实施以来工作情况的梳理,对经验方法的总结提炼,更是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以案反查”违规线索的核实查处,是抓实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是铸造一支红河公安铁军、保障队伍政治生态风清气正的有力抓手,各级公安机关要扎实开展好“回头看”工作,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红河公安系统性重塑和革命性变革。

  王超要求,全州公安机关要扎实抓好“三个规定”的贯彻执行,进一步严格规范执法办案各个环节,在全警上下形成不过问、不干预、不插手案件处理的自觉,全力维护法律权威、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保障司法公正。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市场监管局完成全州一二季度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