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文章来源:红河州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2020/05/26 17:20

浏览次数:

  5月22日,红河州农业农村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二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州农业农村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局党组成员、机关四级以上调研员、机关科室长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本次学习。

  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珖菻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主要内容。

  州农经站站长向玲,州动监所所长李德林,局党组成员、州纪委监察委派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组长何凯等3位重点发言人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立岗因工作冲突,向会议提交了书面材料。

  赵珖菻作会议总结。他指出,一是要提高思想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和任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和要求,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本领。二是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坚决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算清“政治账、经济账、家庭账”,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三是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我州“三农”工作面临新挑战,必须要强化忧患意识、增强奋进精神,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乡村振兴战略为统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农业农村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奋力推进全年“三农”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