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文章来源:红河州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2020/05/26 17:10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上午,红河州农业农村局召开局系统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珖菻总结了州农业农村局党组2019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指出,2019年来,在州委和州直机关工委的坚强领导下,该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新形势下党建工作总要求,扎实开展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全州综合考核评价等次为优秀,党风廉政的考核为优秀,圆满完成了2019年各项目标任务。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看到,该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还存在一些差距不足。例如落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还有差距,党内政治生活质量有待提高,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融合不够,工作落实还有差距等。

  赵珖菻对做好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突出政治统领,扎实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二是加强思想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抓实基层基础,增强机关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四是严明政治纪律,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五是提升群团水平,增强影响力、凝聚力和感召力。六是压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使命担当。七是坚持全面整改,确保各类问题整改落地见效。

  州纪委州监察委驻州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何凯作讲话。他强调,一是正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坚决贯彻中央省州纪委全会精神,做好全州农业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党组要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职责,围绕脱贫攻坚做好工作,遵守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做好自身的廉洁工作。

  最后,赵珖菻与局属单位负责人签订了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阅读下一篇

我州提高2020年城乡低保和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标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