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政府采购监管再出新招 三类商品进入电子卖场

文章来源:红河州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05/26 15:03

浏览次数:

  近日,红河州政府采购和出让中心在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发出了《关于公开征集红河州电子卖场网上服务市场供应商的通知》,全州政采云电子卖场将在原来的基础上新增三类服务类商品目录,并公开征集这三类供应商:第一类为互联网接入服务(全年预算金额不超过20万元的),第二类为印刷服务,指采购单位文印部门不能承担的票据、证书、期刊、文件、公文用纸、资料汇编、信封等印刷业务(单项或批量预算金额每月不超过20万元、全年未达到州级公开招标数额标准200万元的),第三类为物业管理服务,指采购单位物业管理服务部门不能承担的机关办公场所水电供应、设备运行、建筑物门窗保养维护、保洁、保安、绿化养护等项目(全年预算金额不超过20万元的),多单位共用物业的物业管理服务除外。

  建设政采云电子卖场是红河州打造公开、公平、公正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创新政府采购监管模式的重要举措,上线运行以来,先后有3C数码类、办公设备类、车辆、五金/ 工具类、家用电器、家具建材等9大类34小类子目商品进入网上采购目录,改变了政府采购单一线下模式,实现采购和成交不见面办理,提升了政府采购的公开和透明度,不仅方便了采购主体,为中小企业提供了便利,还利用网络技术加强了监管。在政采云上进行的采购全过程公平、透明、高效、便捷、留痕,构建了互联网+监管的采购管理体系,进一步提高了政府采购监管效率,便于社会监督,利于源头治本,实现了政府采购监管的有效创新。

阅读下一篇

弥勒市新增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互助养老服务站)31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