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州市森林公安联合社区学校开展“5·22”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红河州森林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0/05/26 09:16

浏览次数:

  5月22日,是联合国确定的“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结合蒙自“创文”冲刺工作,红河州森林公安局、蒙自市森林公安局与蒙自市永安社区、文澜中心学校在东村小学联合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向学校师生展示国家级、省级保护的野生动植物图片,宣讲生物多样性知识和保护生态的重要意义,发放森林防火文具袋,开展蒙自因我文明“生态环境保护生物多样性你知多少”竞赛等方式,向学生普及生物多样性知识和环境保护知识,让学生知晓开展生物多样性保护和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从小树立保护生物多样性、保护环境和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意识,进一步激发大家爱大自然、爱家乡的热情。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森林公安局局长王石生率队赴金平开展非法贩卖野生鸟类专项整治行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