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农业农村局开展2020年度生鲜乳质量安全抽样及现场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州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2020/05/23 09:03

浏览次数:

  按照上级业务部门安排部署,5月18日—19日,红河州农业农村局组织人员到建水、个旧、弥勒、泸西4个县市对9个获证生鲜乳收购站开展质量安全监督抽样和现场检查工作。

  此次对4个县市6家获证的生鲜乳收购站共抽取6批次生鲜乳样品。其中,三聚氰胺、黄曲霉毒素M1送省兽药饲料检测所检测,碱类物质为现场检测筛选。经现场检测,6批次生鲜乳结果均为阴性。

  同时,对获证的9个生鲜乳收购站进行了标准化管理和6辆获证的生鲜乳运输车进行了现场检查。收购站现场检查21个项目,其中有5个关键项、16个重要项;运输车现场检查5个项目,其中有2个关键项、3个重要项,现场检查结果均为达标。通过定期对生鲜乳质量安全监测检查,有力保障了初级农产品生鲜乳质量安全。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调研组到开远市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