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州县两级审计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存在问题与改进措施研讨活动

文章来源:红河州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0/05/22 14:35

浏览次数:

  5月14日,红河州审计局和个旧市审计局、元阳县审计局3个党支部在个旧市审计局联合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就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与改进措施进行研讨。

  活动中,参加研讨的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增强政治自觉性,强化政治担当,提高党建能力”为主题,围绕如何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员教育和纪律作风管理、加强党建工作信息宣传等问题展开讨论。

  州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支部书记普发俊就目标定位不高、自我要求不严、主动作为劲头不足、业务不精、表率作用未发挥等问题,对党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认真总结,清理自查。各党支部根据此次研讨活动总结存在的问题,认真对照梳理支部的工作任务清单,厘清问题清单,逐项完善整改措施。二是归纳整改,促进管理。各党支部要针对研讨的5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进一步规范支部管理,强化支部标准化的建设质量,把支部工作抓出特色、抓出成效。三是提质增效,强化担当。全体党员要清楚地认识存在的问题,在整改上下功夫,支部的整体战斗力才能有效推进,党员的积极性才能有效提高,才能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为全面推动红河审计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审计局积极学习贯彻落实州“两会”精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