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审计局积极学习贯彻落实州“两会”精神

文章来源:红河州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0/05/22 14:28

浏览次数:

  5月20日,红河州审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落实州“两会”精神。州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朝晖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服从于加快“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的目标,群策群力谋发展、同心同德创大业。

  会议要求,全州审计机关要坚决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州委、州政府的工作部署,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和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把州“两会”精神全面贯穿到审计各项工作中。今年的审计工作重点要聚焦“六稳”“六个大抓”“三大攻坚战”“权力运行”和“四大建设”等要求,扎实开展重大政策措施落实跟踪、政府重大项目投资、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领导干部经济责任等项目审计,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审计局举办保密专题党课暨安全保密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