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组到红河州调研白酒生产经营专项整治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0/05/14 17:02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11日至12日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柱带领该局食品生产安全监管处处长方海云、食品流通安全监管处处长黄天东到红河州开展白酒生产经营专项整治行动实地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红河州开远市小龙潭镇、蒙自市文澜镇和个旧市大屯镇白酒生产经营较集中的区域开展实地调研。调研组重点对开远市小龙潭镇龙聚酒厂、开远市小龙潭诚尚酒厂、开远市小龙潭腾俊酒厂、开远市小龙潭潘汝洪酒厂、云南省开远市云龙工贸有限责任公司、蒙自肖氏酒坊、蒙自几里四农村土菜馆、蒙自市大雁商行、云南锡业集团老虎山酒厂等9家白酒生产企业和小作坊及散装白酒经营单位的生产经营现场卫生状况、生产加工工艺、食品安全保障状况、生产单位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情况。

  实地调研结束后,召开了调研工作反馈会,州市场监管局局长向爱武向调研组汇报了全州白酒生产经营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杨柱指出,红河州白酒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扎实有效开展,白酒小作坊生产经营卫生状况得到了极大改善,企业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主体意识进一步树立,食品安全保障能力得到了有效提升,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履行了市场监管部门人监管责任。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撬动社会教学资源 努力探索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新模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