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召开“绿色食品牌”企业反映营商环境有关问题整改落实协调推进会

文章来源: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0/04/27 11:23

浏览次数:

  4月23日,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召开了“绿色食品牌”企业反映营商环境问题整改落实协调推进会。州财政局、州自然资源规划局、州农业农村局、州林草局、州投资促进局分管领导及具体业务负责人,蒙自市、个旧市、开远市、弥勒市、建水县、石屏县、红河县政府办分管联系的副主任,广东温氏食品集团企业、卓莓公司、海升集团、科思达集团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州“绿色食品牌”领导小组办公室就全州“绿色食品牌”营商环境有关问题需持续推进解决清单整改情况作通报,参会县市及州直部门围绕问题解决作发言,参会企业负责人发表意见建议。就需要解决的问题,大家面对面共商对策和措施,共同推进问题解决。

  目前,红河州涉及的3个方面8个具体问题,其中,6个问题已经完成整改,2个问题正在推进中。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云南省优化营商环境办法(送审稿)》研究修改专题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