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开展“扫黄打非”非法出版物销毁活动

文章来源: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0/04/26 11:25

浏览次数:

  按照省、州“扫黄打非”工作小组的统一部署,4月23日,红河州和蒙自市在州文化馆举行2020年“扫黄打非”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销毁活动,对2019年红河州和蒙自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在各项“扫黄打非”专项行动中收缴的侵权盗版及非法图书、报刊、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和盗版计算机软件等16280盘(册)非法违禁出版物进行销毁。

  本次“扫黄打非”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销毁活动,旨在大力倡导反对盗版、共同培育和打造使用正版的良好意识,展示“扫黄打非”成果,对非法出版物的制造者、经营者和犯罪分子给予警示和震慑。同时,进一步表明党委、政府维护国家文化安全,保护知识产权,净化出版物市场,严厉打击侵权盗版和政治性非法出版物,深入开展“扫黄打非”工作的坚定立场和坚强决心。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民族宗教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