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交警“三道防线”促复工复产防疫情输入

文章来源:红河州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0/04/21 15:48

浏览次数: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红河交警在全力服务复工复产的同时,守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主责,筑牢严防疫情输入“三道防线”。

  清查“物流线”。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加强交通秩序保障,畅通国际物流通道的要求,加强易拥堵点段的指挥疏导,积极配合相关部门提高物流通过能力,有效缓解排除拥堵,保障国际物流顺畅。

  管好“边境线”。结合红河州地处边境的实际,加强研究部署,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疫情输入防控工作,细化临时检查站点勤务制度、后勤保障等措施,守好边境线。

  守好“安全线”。结合复工复产后交通安全形势,持续深入开展周末夜查、超限超载治理、高速公路严重交通违法、客运车辆超速、疲劳驾驶等系列专项整治,保持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并积极配合边境管理、森林公安等部门,严厉打击涉“三非”、走私野生动物违法犯罪行为,为全州复产复工和边境疫情防控创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公安局民警辅警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