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到州文化馆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0/04/13 16:49

浏览次数:

  4月9日上午,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为文带队到红河州文化馆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中,红河州文化馆馆长李安林汇报了州文化馆的基本情况、主要业务开展情况。杨为文对红河州文化馆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红河州文化馆的工作成绩喜人、亮点纷呈,特别是“红河交响乐团”“红河少儿合唱团”等馆办群众文艺团队和“红河,从这里流过”“缤纷四季·歌舞红河”等群众文化品牌活动极具特色、影响力大,红河州文化馆是一个非常有学识、有智慧、有个性的团队。

  同时,杨为文逐一分析了红河州文化馆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快推进庭院剧《迤萨马帮》项目进度,要主动前往红河县进行协调对接;二是文化馆提升改造项目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要积极与住建部门对接,抓住机遇争取中央补助资金;三是要推动公共数字文化馆建设工作,进一步完善“云南公共文化云”“红河州文化馆微信公众号”“红河群众文化高清视频平台”三大平台的功能,特别要注重平台的安全监管问题,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和国家安全意识,确保平台建设手续齐全、监管有力;四是要积极筹备“白鹇奖文艺汇演”“红河州本土抗疫歌曲专题音乐会”等工作,确保工作圆满完成。

阅读下一篇

石屏县开展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工作督导检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