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地震局局长宗继伟到个旧市调研地震基准站建设情况

文章来源:红河州地震局

发布日期:2020/04/13 09:13

浏览次数:

  4月8日,红河州地震局局长宗继伟一行4人到个旧市开展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云南子项目个旧卡房基准站项目建设情况调研,并对个旧市防震减灾工作进行指导。个旧市副市长毛文波、市地震局副局长李雪江陪同调研。

  调研组现场听取了基准站施工方对建设项目的施工流程及意见,并提出后续项目建设的相关要求,确保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云南子项目顺利推进。

  毛文波汇报了个旧市防震减灾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宗继伟要求,要结合个旧市特点加强监测预警工作薄弱环节建设,强化震前风险评估、宣传教育及震后应急处置措施双保障,特别是要扎实做好值班值守工作,落实好全市防震减灾各项工作任务。

  毛文波表示,个旧市将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加强应急能力建设,及时排除风险隐患,充实应急队伍,完善应急装备,切实提升全市防震减灾工作实效。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完成2019年度依法治州考评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