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社局到红河州开展劳务协作

文章来源:红河州人社局

发布日期:2020/04/01 09:56

浏览次数:

  3月24日至27日,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社局创诚公司考察组到红河州开展人员招募、建立扶贫车间、两地合作等劳务对接活动。州人社局副局长罗志辉陪同考察调研。

  在劳务协作座谈会上,罗志辉对创诚公司考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红河州脱贫攻坚工作中人社行业扶贫和劳务输出情况后,罗志辉对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78家世界五百强企业将下游的产业定单式发包与红河州人社部门协作建立扶贫车间,解决就地就近就业问题,助力红河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协作交流,进一步深化两地在就业、人才等资源方面的合作。通过不断完善协同发展机制,加强双方劳务协作,助推红河打好就业扶贫攻坚战。

  创诚公司考察组表示,随着复工复产全面恢复,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生产任务增加,产线操作人员紧缺,在红河州人社局协助下开展促返岗和新招募工作,解决了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众多优质企业用工短缺的问题。希望两地加强协作交流,以此次劳务协作为契机,通过各类招聘会进一步做好岗位推介、企业推介等工作。

  随后,考察组深入元阳县、红河县就开展扶贫车间和劳务输出工作进行洽谈对接。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人社局督导人社行业扶贫及重点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