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农业农村局加强生鲜乳收购站监管

文章来源:红河州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2020/03/30 15:32

浏览次数:

  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红河州农业农村局在指导全州养殖场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强对生鲜乳收购站的监管,3月26日,派出生鲜乳现场审核专家组对建水县面甸镇富民奶牛农民专业合作社、建水县鸿辉种养殖产业有限公司开办的两个生鲜乳收购站进行现场复审。

  审查组根据《云南省生鲜乳收购站现场审查细目表》要求,对奶站(厅、场所)设立、布局与设施,环境卫生,检化验、贮奶、冷却等相关设备,人员,记录与质量控制,购销合同,规章制度等7个大项28条进行逐项审查,审查结果均为达标或基本达标,符合质量监管要求。

  生鲜乳现场验收的监管方式使红河州生鲜乳质量安全监管各环节联结成严密的监管链条,强化了生鲜乳收购站、运输车辆、奶畜散养户对生鲜乳质量安全的责任意识,为两家企业在疫情期间能正常有序地复工复产,确保生鲜乳质量安全提供了保障。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中药材产业向百亿目标发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