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司法局副局长杨洪到县市司法部门开展工作督导

文章来源:红河州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0/03/27 14:47

浏览次数:

  近期,红河州司法局副局长杨洪对建水监狱、小龙潭监狱医学隔离点及红河、弥勒、建水、开远、泸西等县市司法局开展工作督导。

  其间,杨洪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立即进入状态。要按照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特别是部、厅的要求,立即进入工作状态。要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成立工作专班,落实各项工作责任。二是要强化学习,掌握要领。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学习部、厅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监狱刑满释放人员妥善安置的系列文件要求,全面掌握熟悉疫情期间刑满释放人员交接安置的全套工作流程和工作要求,做好各项交接安置管控工作。三是要全面摸排,突出工作重点。要加强与各地监狱的工作对接,特别是摸排梳理省外重点疫区服刑的红河籍人员,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字准确。四是要严明纪律,加强请示报告。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值班备勤,严明“战场”纪律,遇到重大、特殊情况,要在第一时间报告同级主管部门及州局。

阅读下一篇

省司法厅督导检查红河州刑满释放人员交接及安置帮教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