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召开2020年保密普法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文章来源: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0/03/26 16:14

浏览次数:

  2020年3月23日上午,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在蒙自召开第五次党组会议既2020年第一次保密普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保密委员会关于党政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制的规定》《保密法》相关内容。局党组书记、局长,保密领导小组组长可文炳出席会议。

  会上,州政务服务管理局保密普法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汇报了第一季度单位保密普法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会议研究调整充实了机构改革后局保密普法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研究了将保密工作电脑国产化经费纳入单位年度预算,保密普法工作纳入中心、科室年度目标考核内容等事项。

  可文炳要求,一是领导干部要切实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的规定;二是领导干部要带头管好自己的朋友圈、微信圈,践行个人保密承诺、网络和信息安全承诺;三是要严格落实政务公开保密审查制度。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州属国企广大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