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州属国企广大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

文章来源:红河州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0/03/26 10:38

浏览次数:

  红河州州属国有企业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踊跃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目前,红河州州属国有企业党员自愿捐款26466元。

  红河州红广影业有限责任公司89岁的老党员董瑛,心系疫情,慷慨解囊,捐款5000元。他说:“疫情发生,我年纪大了去不了一线,这是我的一点心意。”高尚的行动、朴实的语言,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他们以一颗赤诚之心与祖国共抗疫情、共渡难关,展现了共产党人的崇高境界和高尚情怀。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红河州州属国有企业广大党员干部表示,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社会各界的无私援助,有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州级财政四举措保障教科文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