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本级2019年储备粮轮换验收工作顺利完成

文章来源:红河州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0/03/26 10: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红河州本级储备粮管理及疫情防控期间粮食保供稳价工作,确保粮食储备安全、质量达标、结构优化,按照《关于下达2019年度州级储备粮轮换计划的通知》文件安排,3月2日—4日,红河州财政局、红河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红河州发展改革委员会、农业发展银行红河州分行等部门联合组成验收工作组,深入储备粮点粮仓,通过开仓核查、听取汇报、查阅账簿、核实台账的方式,对承储州级储备粮食的红粮集团蒙自产业园区储备库、开远储备库、建水储备库、个旧大红屯储备库、个旧粮食储备库进行了2019年储备粮轮换检查验收工作。

  通力协作,做好检查。验收工作组按照职能职责分为综合协调组、实物验收组、台账检查组,各工作小组通力协作,共同完成对2019年度州级储备粮轮换数量、品种、仓号、粮食质量、轮换方式、台账数据等各方面的验收检查工作。

  实事求是,完成验收。根据各工作小组提交的检查验收报告,认真研究州级储备粮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亟待改善的地方。验收工作组实事求是地肯定成绩、指出问题,认真总结,形成验收认定,2019年度州级储备粮轮换数量真实、账实相符,轮入品种及粮食质量符合相关计划及检测标准,同意验收。

  认真研究,拟定计划。完成验收工作后,认真研究2020年州级储备粮轮换数量、品种、入库粮源、相关费用标准等事宜,并初步拟定2020年粮食轮换计划草案,待报请州人民政府审核批准执行。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市场监管局局长向爱武到个旧市检查指导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