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地震局到石屏县调研地震监测项目建设

文章来源:红河州地震局

发布日期:2020/03/26 08:35

浏览次数:

  2020年3月24日,红河州地震局局长宗继伟率州地震局调研组一行3人到石屏县,就石屏乾阳山地震观测洞体项目二期建设和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项目石屏牛街基准站建设等开展调研。

  调研组分别到乾阳山和牛街镇现场查看了洞体截面施工情况,以及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项目石屏牛街基准站土建施工情况。

  调研组听取了石屏县在建地震监测项目开展情况汇报。宗继伟指出,石屏乾阳山地震观测洞体项目二期建设时间紧、任务重,目前还存在着施工地面泥泞、通风不畅、洞顶有落石、用电安全等隐患,要进一步抓实抓细各个环节,做好整改,确保施工安全和现有仪器安全;要倒排工期,确保按时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2020年全州防震减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联席会议精神,全力推进防震减灾各项工作。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州县财政部门积极组织开展抗击疫情捐款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