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全州市场供求平衡 物价稳定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0/01/29 09:50

浏览次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红河州各级相关部门切实加强市场运行形势分析研判,及时报告异常情况,引导商贸企业合理安排货源组织、调运、投放,引导居民有序健康消费;对大型商超、批发市场、集贸市场等生产经营场所组织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督促各商贸主体切实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按照有关规定加强对促销活动的安全管理。

 

超市里物资充足

  1月28日,记者走访了蒙自的大型商超、农贸市场,均正常营业,市场供应正常有序。记者从州商务局了解到,全州共设立23家生活必需品等监测平台,全面加强对超市、百货、商贸流通等企业的实时监测,全力确保全州各地生活物资、应急物资储备充足。目前,全州市场供求平衡、物价稳定,桶装食用油、肉类零售、白条鸡、鲜鸡蛋、奶制品、蔬菜、水果等的零售价格还较节前一周有所下跌,不会出现物资短缺现象,请广大人民群众有序采购。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生猪屠宰检疫突破120万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