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文章来源: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0/01/23 15:12

浏览次数:

  1月21日,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红河州委主题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艳梅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州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并对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宏伟主持会议。

  会议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和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州委决策部署上来,持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指出,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州委的统一部署,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内容,对标对表按照规定动作真正做到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会议强调,要增强政治责任、拓展教育成果,推动红河文化旅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取得新成效。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文化旅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十分重大,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坚决的态度、鲜明的导向、管用的措施,推动政治建设在文化和旅游工作中落地见效;要突出强化理论武装,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健全制度完善机制,形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机制;要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为推动红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而不懈奋斗。

  红河州委主题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梁奇对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从学习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结合实际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农业农村局扎实开展春节前农业安全检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