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文章来源: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0/01/21 19:15

浏览次数:

  1月20日,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州委第18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主要负责人杨国椿作总结讲话。州市场监管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部分离退休党员干部代表132人参加会议,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向爱武受邀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总结该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成功经验和重要启示,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建设,保持党的生机活力,凝心聚力推动红河市场监管工作向前发展。

  杨国椿指出,通过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我们在推进党的建设和推动市场监管工作方面都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具体表现在理论学习不断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得到强化,宗旨意识进一步树牢;纪律规矩意识得到加强,政治生态得到净化;干事创业动能进一步激发,市场监管事业发展动力更加强劲。

  就下一步工作,杨国椿强调,一要持续深化学习教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坚决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要勇于自我革命,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的市场监管队伍。三要认清新形势新要求,准确把握工作方向,全力以赴推进市场监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推进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做出积极贡献!

  州委第18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州文化和旅游局调研员巨跃武对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终身课题,需要我们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巨跃武强调,在今后工作中,一是持续抓好思想理论武装,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二是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三是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推动党员干部永葆初心、勇担使命。四是着力抓好成果转化,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动力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召开2020年贫困县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工作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