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2019年红河州财政年初收支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文章来源:红河州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0/01/21 18:55

浏览次数:

  2019年,红河州各级财税部门在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面对减税降费政策进一步落实带来的财政大规模减收、传统产业烟草等产业增收乏力、非税收入增长空间有限等问题,红河州各级财税部门迎难而上,多措并举,保证了2019年红河州财政年初收支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2019年,全州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累计完成1,480,63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1%,增收57,945万元,超额完成了年初预算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4%的任务,达到4.1%。

  2019年,全州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累计完成5,056,00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7%,增支571,537万元,超额完成了年初预算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增长7%的任务,达到12.7%。

  新的一年,红河州各级财税部门将继续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加力提效,保证2020年财政工作的顺利开展。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切实做好红河沿线冬玉米草地贪夜蛾监测与防控指导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