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挥毫泼墨写春联 民警送福进社区

文章来源:红河州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0/01/19 19:01

浏览次数:

  翰墨飘香,春意浓浓。1月17日上午,红河州公安局民警在绿茵社区公务员小区开展“红河公安向人民报告——民警送福送春联”活动,把最美好的祝福通过春联送进群众心中。据悉,红河州公安机关将陆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向人民报告的宣传活动,旨通过送福、送平安、纳良言、话防范,警民共叙鱼水情。

  “玉宇祥和春煦煦,华堂吉庆乐融融”“一帆风顺吉星到,万事如意福临门”“福星高照全家福,春光耀辉满堂春”。活动现场,红河州公安局书法爱好者们饱含着创作热情,挥毫泼墨,借一幅幅满载祝福的春联,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祝福带给群众,一张张书画桌前,挤满了陆续赶来的居民,排队等候他们所创作的春联,一幅幅极具时代气息的春联,一句句美好吉祥的祝福,将活动引入高潮,一个个黑色大字书写在大红的宣纸上,组成了一幅幅遒劲有力、寓意吉祥、喜迎新春的手写春联,社区居民、群众接过来自民警的祝福满脸笑容,纷纷表示:民警送福进社区活动很接地气,不仅传播了公安文化和正能量,还普及了安全防知识,为老百姓带来了饱含真情的平安祝福,场面喜庆热闹。

  送万家福,纳万家言,活动现场,民警在送“福”的同时,向过往市民发放主题活动宣传手册,集中展示红河公安亮点工作,并发动大家积极参与到群众最认可、最满意、最期待的2019年度云南公安十大亮点评选工作中,为红河公安加油点赞。与群众互动,向过往群众简要介绍红河公安2019年度亮点工作,融入群众,听取、收集广大人民群众对平安红河建设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倾听百姓心声,掌握社情民意,民警积极向群众宣传防火、防盗、防诈骗的安全防范常识,认真接受法律业务咨询,现场解答群众疑惑,切实提高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警民携手守护平安。活动期间,共为社区群众创作福字160幅、春联80余对 ,一张张写满祝福的福字、一幅幅满含真情的春联送到社区群众手中,送去了公安民警对社区群众的深情厚谊,搭建了警民互动交流的桥梁纽带,赢得了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农业农村局:扎实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 全力完成“十二五”以来高标准农田建设评估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