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地震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文章来源:红河州地震局

发布日期:2020/01/19 17:33

浏览次数:

  1月17日,红河州地震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宗继伟作总结讲话。州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组长李泽彪出席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富雄主持会议,州地震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和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并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州委决策部署上来,始终聚焦主题主线,持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州地震局坚持完善领导体系,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坚持加强理论武装,切实夯实主题教育思想基础;坚持深入调查研究,切实找准存在问题;坚持深刻检视查摆问题,切实明确整改方向;坚持狠抓整改落实,切实推动突出问题解决;引导党员、干部在完成防震减灾与脱贫攻坚工作、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中担当重任。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不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牢记宗旨,践行群众路线,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防灾减灾救灾理念落到实处,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建章立制,持续深入抓好巩固深化,推动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效机制。要主动担当,高标准做好防震减灾工作。

  会上,州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对州地震局开展的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持续抓好思想理论武装,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三是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推动党员干部永葆初心、勇担使命。四是着力抓好成果转化,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动力作为干事创业的能量。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地震局到挂钩扶贫点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