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地震局到挂钩扶贫点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文章来源:红河州地震局

发布日期:2020/01/19 17:25

浏览次数: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带着对贫困群众的牵挂,1月17-18日,红河州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富雄带领慰问组到挂钩扶贫点——元阳县黄茅岭乡戈它村委会进行走访慰问。

  两天时间里,慰问组走村串寨,深入挂联农户家中,同农户交谈,查看“补短板”情况,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勉励他们坚定信心跟党走,在新的一年里,甩开膀子加油干,在党的脱贫攻坚惠民政策支持下,让日子越过越红火,像芝麻花开节节高。“感谢党的好政策和州地震局长期以来的帮扶,现在我家的日子一年比一年好,有盼头。”戈它村委会碧孟小组建档户王正祥激动地说。

  在看望派驻戈它村的驻村扶贫工作队员时,丁富雄代表局党组对驻村工作队员一年来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希望驻村队员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一鼓作气,越战越勇,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市场监管局就旅游市场秩序整治监管作新闻发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