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市场监管局就旅游市场秩序整治监管作新闻发言

文章来源:红河州市场监管局

发布日期:2020/01/19 17:15

浏览次数:

  1月16日上午,红河州2020年春节黄金周假日文化旅游信息新闻发布会在蒙自召开。发布会上,各单位对媒体提出的关于今年黄金周的交通服务、拥堵疏通、安全出行、旅游线路、旅游攻略等问题现场做了解答。

  红河州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汪号从旅游市场秩序整治监管方面作了新闻发言:一是春节前夕我局开展了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整治行动。围绕红河州景区景点辖区内食品经营单位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二是加大旅游购物场所的监管力度。对旅游重点整治地区蒙自市、弥勒市、泸西县、建水县、元阳县、屏边县、河口县七县市开展了旅游购物场所专项检查。三是加强对全州游乐设施的监管,保障游客人身安全。四是强化责任,畅通12315消费维权渠道。州市场监管局春节期间加强人员值班值守,保障12315热线电话畅通,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受理和妥善处理消费者诉求,为营造安全放心的旅游市场消费环境,确保广大游客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保驾护航。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红十字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