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寒冬扬春意 慰问暖警心

文章来源:红河州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0/01/15 15:48

浏览次数: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2020年春节将至,为关爱民警、辅警队伍,弘扬正气、凝聚警心、激励斗志,1月8日下午,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胡祖俊代表省公安厅党委到红河州慰问因公负伤、患重病民警、辅警和家庭困难辅警,向他们转达了省公安厅党委的亲切慰问和诚挚关怀,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超等领导陪同慰问。

  座谈会上,胡祖俊代表省公安厅党委向参加座谈的民警和辅警致以诚挚问候,并分别详细询问了患重病的苏吉卫的病情和家庭生活情况,争取在大家的关心和帮助下早日康复;对因公负重伤的辅警白皓冲休养康复情况进行了解,嘱咐他积极配合治疗、安心静养;细心询问家庭困难辅警杨兰的家庭情况,叮嘱她照顾好自己和家人,要保持乐观心态,扎实工作,依靠组织,共渡难关;并感谢民警辅警家属长久以来对公安工作一如既往地理解和支持。

  胡祖俊表示,公安工作充满风险和挑战,各级公安机关要加强对民警、辅警的关心、关爱。各级领导要通过走访慰问,全面了解掌握民警的家属现况,及时关心、帮助并发现民警、辅警工作、生活中所想所思所盼,要把关心、爱护落到实处,尽最大努力,为民警辅警排忧解难,层层落实关心关爱责任,将从优待警举措贯穿到队伍正规化建设始终,确保执行保障到位。胡祖俊还向因公负伤辅警、患重病民警及家庭困难辅警送上慰问金。

  王超代表红河州公安局党委对省公安厅慰问组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勉励因公负伤及患重病民警、辅警和困难辅警一定要积极向上,树立信心,健康、乐观、幸福地生活。下一步,全州公安机关将持续实施暖警工程,进一步将落实关爱民警、辅警的工作措施引向深入,帮助广大民警、辅警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发民警、辅警工作热情,提升全州公安队伍的战斗力和向心力。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举行2020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启动仪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