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两企业分别通过5A级和4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确认

文章来源: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19/12/14 22:04

浏览次数:

  近日,云南云铝润鑫铝业有限公司和云南乍甸乳业有限责任公司通过了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试点工作的现场确认,云南云铝润鑫铝业有限公司确认为A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云南乍甸乳业有限责任公司被确认为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 

  此次现场评价由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相关专家进行。专家确认组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生产现场和痕迹记录等方式对企业标准化组织机构、企业标准体系、实施评价与改进、加分项等内容进行现场核查。 

  确认组认为两个企业均高度重视标准化工作,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企业标准体系建设工作,建立了以产品实现标准为核心、基础保障体系标准为基础、科学合理、相互配套、协调统一的企业标准体系,实现了在生产和管理领域标准全覆盖,通过体系运行实施,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通过体系的确认和完善,提高了企业的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充分发挥了标准化工作在推动企业自主创新,促进红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引导和保障作用。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市场监管局着力加强媒体广告监测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