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市场监管局着力加强媒体广告监测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州市场监管局

发布日期:2019/12/14 15:46

浏览次数:

  为净化广告市场,严查虚假违法广告行为,为蒙自市开展创建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广告宣传氛围,红河州市场监管局2019年着力加强媒体广告监测工作,将与人民群众息息相关的医疗药品、保健食品、房地产、金融服务、信息服务类等广告作为监管重点,分别对红河电视台的电视节目、广播节目和红河日报社日常发布的广告宣传进行实时监测。截至2019年11月,我局共对各类媒体发布的4311条广告进行了监测,其中:房地产广告361条,电器类广告12条,交通产品类广告116,普通商品类广告6条,医疗服务类广告12条,金融服务类广告190条,信息服务类广告83条,互联网服务类广告28条,教育培训服务类广告7条,会展文体活动服务类广告15条,普通服务类广告297条,形象宣传类广告382条,非商业类广告2464条,其它类广告338条。经监测未发现虚假违法广告,各媒体机构均能够按照《广告法》要求进行广告发布。

阅读下一篇

云南涌顺铝业有限公司年产15万吨中高端铝合金新型材料项目顺利投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