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以精品为导向 以提质为目标

红河州广电局努力开创广播影视繁荣新局面

文章来源:红河州广播电视局

发布日期:2019/12/03 09:10

浏览次数:

  广播影视作品具有鲜明的意识形态属性,为使广播影视文化精品创作工作落到实处,取得成效,近年来,红河州广电局采取了严把导向,精心选题;跟踪管理,提升品质;严格审查,确保质量等措施。全州各级电视媒体创作拍摄的广播影视作品数量逐年上升,质量不断提高。

  近5年来,红河州先后有21个节目(栏目)荣获国家级一、二、三等奖。其中,红河广播电视台创作拍摄的《这里是红河》在第九届中国旅游电视周优秀旅游电视节目推选活动中获得旅游网络节目类优秀作品奖,《云南建水》在第九届中国旅游电视周优秀旅游电视节目推选活动中获得旅游形象宣传片最佳作品奖,《元阳梯田》获“金鹏展翅·2016”第七届中国民族语言、民族题材电视节目展示与研讨活动之电视节目审评工作一等奖、最佳编导奖,《美东东玛》获第八届女性题材优秀电视作品一等奖,《传承千年的祭奠——阿细祭火》《高兴与激动并存  鼓足干劲奔小康》《惊艳梯田雪之美》《美在生态 醉在乡音——彝语(阿细话)演讲比赛暨文艺展演实况》《爱佐爱莎——传承千年的情歌》《丁莲:一位被习大大点赞的记者》《彝语新闻》《蒙自西北勒乡万寿菊助农民增收》《语言的力量》《密祭嫫》等节目获第一届全国彝语广播电视优秀作品评析提名奖。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广播电视行业培训班开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