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公安局召开“治庸懒、强担当、树新风”主题实践督察指导组会议

文章来源:红河州公安局

发布日期:2019/12/02 10:37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总要求,不断推动“治庸懒、强担当、树新风”主题实践工作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建设“四个铁一般”的红河公安铁军和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公安机关。根据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超安排,11月26日,州公安局在党委会议室召开“治庸懒、强担当、树新风”主题实践督导组会议,安排部署到13县市公安机关督察指导工作。 

  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超的委托,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李红光出席会议并提要求。他强调,州公安局抽调从州局领导岗位和部门领导岗位退下来的12名同志组成6个督察指导组深入13县市公安机关督察指导主题实践工作,充分体现了州局党委对主题实践工作的重视,各个督导组下沉后,要按局长在全州公安机关“治庸懒、强担当、树新风”主题实践部署会和视频调度会的要求,一是按照州局的主题实践方案和专项工作方案,检查主题实践第一阶段重点工作督导清单落实情况。二是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调研访谈等方式,挖掘警队亮点和发现不足。三是及时总结推广基层在主题实践中的先进典型经验。四是撰写好督察报告,确实督促成效。 

  督察指导组会议由州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兼州局主题实践办主任彭希莲主持,州局主题实践办人员参加了会议。会后,6个督导组将到县市开展第一轮督导。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公安局举行2019年新警入警仪式暨座谈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