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19/11/15 09:34

浏览次数:

  11月10日,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艳梅以“党员干部要忠诚”为主题,围绕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构建红河良好政治生态等内容,为局机关及直属单位领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专题授课。

  课上,张艳梅以秦光荣违纪违法案例为反面典型,与大家分享了个人对忠诚的理解。她指出,对党忠诚,并忠诚于党的信仰是共产党人的命脉和灵魂,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人必须讲“信仰”,筑牢理想信念“总开关”,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经受住各种风险和困难考验,自觉抵御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张艳梅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从讲党性的高度,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并加强团结,相互协同配合作战,相互补台搭台。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重大契机,在深入学习理论和扎实开展调研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学习调研成果,深刻检视制约文旅融合发展的瓶颈问题,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深度挖掘整理红河州优秀传统文化,以优秀民族传统文化为引领,充实旅游资源的文化蕴意和内涵,继续讲好红河民族文化故事。

  课后,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开展了以“在‘守初心、担使命’中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为主题的分组研讨。此次研讨分三组进行,内容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肃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肃清秦光荣等流毒影响等内容展开,各位党员干部职工感受良多,并都进行了发言交流。

阅读下一篇

云南乍甸乳业有限公司国家奶牛养殖标准化示范区项目通过终期考核验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