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地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红河州地震局

发布日期:2019/11/14 17:19

浏览次数:

  11月14日,红河州地震局举行2019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1次集中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宗继伟主持会议并作研讨交流。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和《中共云南省委关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构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决定》、陈豪书记在省委十届八次全会上的讲话,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集中学习结束后,党组成员和调研员紧紧围绕学习主题“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以案为例,以案为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上来”,结合各自学习体会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州地震局党组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汲取教训,强化政治担当,坚决贯彻省委十届八次会议精神。要坚决肃清秦光荣等流毒影响,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勇于担当、履职尽责,把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坚决肃清秦光荣等流毒、深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当前各项工作统筹结合起来,全力抓好全面从严治党、脱贫攻坚、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防震减灾各项工作。

  州地震局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无传销网络平台”承诺书签订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