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无传销网络平台”承诺书签订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州市场监管局

发布日期:2019/11/14 16:54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云南省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19年打击传销无传销创建工作意见》精神,切实加大力度打控网络传销违法行为,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组织开展“无传销网络平台”承诺书签订工作。

  11月12日下午,红河州迅源科技有限公司、红河州穆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到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签订了“无传销网络平台”承诺书。红河州市场监管局网络交易监督管理科、反不正当竞争执法科执法人员在承诺书签订现场及时与以上两户网络经营平台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了解经营情况,宣传打击传销开展无传销创建法规政策,号召网络经营平台提高守法经营意识,自觉识别防范传销违法活动对网络经营平台的侵蚀,携手开展“无传销网络平台”创建工作,杜绝网络传销信息,切断网络传销传播扩散渠道,净化网络空间,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网络平台业主表示,在今后的经营活动中,建立完善企业内部管理制度,增强平台法律意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加强行业自律,恪守职业准则,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搭建政企沟通渠道,配合执法机关开展打击网络传销宣传,提醒平台经营者和用户抵制和远离传销。

  此项工作的开展,有效推进了红河州“无传销网络平台”创建工作,强化了打击传销宣传教育,压实互联网平台企业责任,形成了综合治理工作格局。目前,全州13县市已全面启动该项工作。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2019年10月粮油价格监测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