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民族宗教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红河州民宗委

发布日期:2019/11/14 14:31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上午,红河州民族宗教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喆,党组成员孙少铃、林灿良、达顿怀等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支部书记王熙来主持会议。

  会上,王熙来带头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检视剖析。其他参会党员也依次分别对照“党员意识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差距、担当作为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差距、服务群众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差距、遵守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差距、发挥作用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差距”等5个方面查找自身具体问题,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大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敢于刀刃向内,对照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发挥作用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自己查、别人找,一条一条列出“个人问题清单”。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了把自己问题讲清楚,把批评意见讲具体,勇于解剖自己、敢于揭短亮丑,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做到了真点问题、点真问题。组织生活会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孙少铃作小结时指出,一是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得很认真,很成功,这样的会风会纪今后要继续坚持;二是全体机关党员要继续加强学习,对会上提出的问题,各自照单全收,边学边改,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学习与整改做到举一反三;三是自觉遵守学习纪律和工作纪律,做到学以致用,努力提升党员思想境界,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当担,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

阅读下一篇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调研红河州省级农村创新创业园区运行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