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暨2019年特警比武擂台赛开幕

文章来源:红河州公安局

发布日期:2019/11/13 17:21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上午,红河州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暨2019年特警比武擂台赛在红河州公安局警务技能训练基地拉开帷幕,红河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娄东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开幕式。来自全州公安机关的14支代表队、100余名参赛队员将进行为期3天的角逐,在尖峰对决中展现公安民警良好的警务实战技能风采。

  娄东强调,特警比武不仅是全州公安机关的一次简单的比武,更是一次卓有成效的大练兵。全体参赛队员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将顽强拼搏、敢于争先的精神融入工作中,展现公安队伍良好形象和作风,切实提高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

  娄东要求,全体参赛队员要把比武作为促进锻炼提高的契机、沟通交流的平台、创新发展的动力,以团结精神、不服输的战斗精神、共同进步的整体精神投入比武竞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佳绩,充分展示特警队员英勇善战、敢打必胜的信心,充分展现公安机关团结拼搏、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希望全体裁判员严格竞赛规则,公平、公开、公正裁决。

  参赛队员代表张飞、裁判员代表杨雄分别宣誓,表示将发扬比赛道德精神,公平竞争,秉公执法,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示新时期人民警察过硬的警体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阅读下一篇

元阳县选聘1906名生态护林员助力脱贫攻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