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科技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文章来源:红河州科技局

发布日期:2019/11/12 17:07

浏览次数:

  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1月12日,红河州科技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展览围绕“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一主题,充分宣传和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以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成功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伟大实践。

  随着讲解员清晰细致的讲解,州科技局党员干部全方位回顾和感受了共和国走过的光辉历程,在不同历史时期的成就展示,通过图片展板、视频资料和强烈的数据对比,深刻体会到新中国成立70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以及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加强了对新中国成立以来建设、改革、发展历史的认识。

  通过参观网上展馆,州科技局党员干部倍感自豪、备受鼓舞。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论述,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加深对初心使命的感悟,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自觉行动。要进一步振奋精神,牢记肩负的历史使命,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中开拓创新,用实干和奋斗推进红河科技工作进一步发展。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