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市场监管局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红河州市场监管局

发布日期:2019/11/08 15:59

浏览次数:

  11月1日下午,红河州市场监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主持工作)杨国椿以“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强监管”为主题,为局党委委员、非领导处级干部、实职正科级干部、直属单位负责人、支部书记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杨国椿从怎样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担当作为;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在脱贫攻坚战场检验初心使命四个方面,结合自己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中的所学、所思、所悟、所获,谈思考、谈感悟,与参会人员分享如何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如何做一名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如何在市场监管领域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为红河高质量跨越发展站好岗、放好哨等。

  杨国椿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条红线。不断体悟、不断砥砺初心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也是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的终身课题。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不忘党的初心,永远牢记党的使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树立新气象,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红河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到挂联扶贫点宣传安全用药常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