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人社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

文章来源:红河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2019/10/29 20:19

浏览次数:

  10月14日,红河州人社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围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进行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戴劲松主持学习研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文杰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州委《致全州共产党员的一封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晓践,局党组成员、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委书记黎奇等进行重点发言。

  会议指出,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州委《致全州共产党员的一封信》,是传承红色基因,回顾伟大成就,发扬革命传统,保持优良作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

  会议要求,一要时刻保持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党98年的历史启示我们,任何时候都要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立场,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于党;要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把对党忠诚融入血液、铸进灵魂;在思想上同心、在立场上同向、在行动上同频,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安身立命的主心骨、修身立业的压舱石,主动向中央看齐,用好“指南针”、握紧“方向盘”,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二要始终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群众路线是中国共产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是党永葆青春活力和战斗力的重要法宝。同最广大的人民群众取得最密切的联系,这是中国共产党区别于其他任何政党的一个显著标志。我们党始终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路线。三要善于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中国共产党是由科学理论武装起来的先进政党,始终自觉肩负起民族复兴的崇高使命,引领着历史前进的方向。党98年的历史证明,党的理论创新每前进一步,理论武装就要跟进一步,这已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个鲜明特点和政治优势。

阅读下一篇

州机关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